长春市民政局推出疫情防控期间12项便民举措

《关于加强全市村务监督委员会建设的实施意见》网上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

时间:2019-01-28 13:27来源:长春市民政局
【字体: 打印

 

  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完善村党组织领导的充满活力的村民自治机制,更好地发挥村务监督委员会职能作用,进一步强化村级民主管理和监督,提升乡村治理水平,根据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全省村务监督委员会建设的实施意见》(吉办发〔201856号)精神,我局起草了《关于加强全市村务监督委员会建设的实施意见》,现公开征求社会公众意见。意见反馈截止时间为2019225日,公众可通过来电及电子邮件等形式提出意见。

  电话:87905360,电子邮箱:204627523@qq.com

  附件:《关于加强全市村务监督委员会建设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

附件:

关于深入推进村务监督委员会建设的意见.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