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民政局推出疫情防控期间12项便民举措

按摩医院

时间:2008-09-10 15:57来源:按摩医院
【字体: 打印

  单位简介:

  长春市按摩医院成立于1965年,隶属于长春市民政局,是在长春市卫生局注册的一家中医专科医院,是目前长春市唯一一家以按摩为主,集医疗、保健、康复为一体的按摩专科医院。我院设有按摩科、针灸科、理疗科等临床科室,主要开展按摩、针灸、理疗内科及骨科常见病的诊治。特色医疗项目为盲人按摩,与传统按摩相比较,盲人按摩有着医师精神集中,感觉灵敏的特点。按摩对治疗颈椎病、腰椎尖盘突出症、肩周炎等病症有着独特疗效。 

  

  单位职责:

  一、在市民政局的领导下,开拓进取、创新我院运营模式,尽职尽责的完成局赋予我院的各项工作任务。

    二、齐心协力、艰苦奋斗实现我院“抓安全、保稳定、谋发展、促和谐”十二字工作目标,达到我院全面工作稳定安全和谐发展。

    三、按治疗规则,全心全意为患者服务。

    四、以高尚的“医风、医德、医魂”和一流的服务,精心为患者治疗。让患者享受到热情、周到、细致、放心的服务。

    五、严格遵守按摩诊治工作制度,当日患者当日治疗不推到次日,提升患者对医院的满意度,杜绝医疗责任事故纠纷的发生,提升医院的知名度。

    六、加强医院消防安全工作,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确保医院各项工作安全运行。

    七、积极主动接受卫生部门和其它部门的指导,定期组织医务人员参加学习和业务培训,提高医师的治疗水平。

    八、按岗位责任抓好制度落实,实行岗位责任制和聘任制,定期开展检查考核评聘工作。

    九、积极组织其它经济收入,多渠道发展我院经济收入来源,努力保证资金需要,不断改善医院设备和服务环境条件。

    十、坚持以病人为中心、一切为患者服务的理念,加强全院党员干部职工正能量的培育,开展好职工队伍的精神文明活动,全心全意为职工和患者服好务。

 

 

  机构设置:

  一、院长办公室

  负责医院全面工作,每周一为院长接见日。

  二、办公室

  做好党务、文秘、纪检等工作。

  三、财务科

  做好全院财务和劳资人事工作。

  四、行政科

  负责全院行政工作。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434-82956322

    地址:长春市宽城区吴淞路贵阳小区8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