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民政局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专栏>>社会救助政策宣传专栏>>动态信息
南关区民政局开展社会救助主题宣传活动
长春民政网 www.ccmz.gov.cn 日 期:2019/01/10 15:59:00 来源:长春市民政局

 

  2017年8月10日9时许,南关区按照长春市民政局统一要求,在长春市儿童公园正门进行了“阳光救助 与你同行”主题宣传活动,此次活动是全市社会救助宣传的一部分。南关区组织13个街乡救助中心负责人、民政科长、全体社会救助协理员、社区网格长和部分低保户等200余人共同参加此次活动,吸引大量周围居民群众前来。

  此次活动共印制了低保政策宣传手册5000册,宣传展板12块,悬挂宣传横幅8条,张贴宣传海报10张,发放宣传手册2000余册,形成了十分深厚的救助宣传气氛。本次活动采取了区、街同步宣传的形式,主要宣传了城乡低保政策、医疗救助政策、临时救助政策以及南关区特有的精准救助政策、南关区慈善救助情况等内容。旨在明确各项救助的申请条件、流程及程序,普及社会救助常识,传递温暖,惠及民生。活动中,南关区社会救助事业中心工作人员针对居民有关救助政策的咨询提问,一一进行了详细、认真的讲解和解答。

  今后,南关区社会救助事业中心仍将秉承“托底线、救急难、可持续”的服务理念,为保证困难群众基本生活,全体南关民政人将做出不懈努力。

 

发表部门:事业单位

编    辑:admin_1

责任编辑:救助局



  版权所有:长春市民政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