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民政局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专栏>>社会救助政策宣传专栏>>动态信息
二道区民政局开展“阳光救助 与你同行”主题宣传活动
长春民政网 www.ccmz.gov.cn 日 期:2019/01/10 16:04:00 来源:长春市民政局

 

  为加大二道区社会救助宣传力度,广泛宣传近年来我区社会救助政策和取得成效,不断提高广大市民对救助政策的知晓度和公信度,持续强化社会救助的公开、公正和透明,积极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和社会影响,全面提升社会救助规范化管理水平。二道区民政局社会事业救助中心于2017年8月10日上午9时在劳动公园北门中心广场积极开展以“阳光救助,与你同行”为主题的社会救助政策和慈善救助项目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积极向市民宣传了社会救助标准、救助申请审批和资金发放程序、社会救助监督管理和法律责任、社会救助工作取得的成就、创新做法和典型事迹、慈善救助项目等内容。宣传活动中全区累计发放救助宣传单500余份,《长春市社会救助政策宣传手册》600余份,现场集中咨询30余人,收到广大群众的热烈欢迎和好评,提升了社会各界对民政救助工作的满意程度,推动了区民政体系中社会救助工作的健康持续发展。

 

发表部门:事业单位

编    辑:admin_1

责任编辑:救助局



  版权所有:长春市民政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