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民政局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专栏>>社会救助政策宣传专栏>>动态信息
绿园区铁西街道联合爱心企业为低保户粉刷墙壁
长春民政网 www.ccmz.gov.cn 日 期:2019/01/28 11:02:00 来源:绿园区民政局

 

  

  幸福是什么?对于绿园区铁西街道春阳社区低保户任景春就是自己的家“旧貌换新颜”,因为吉林省住帮房屋修缮服务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免费为这个困难家庭粉刷了墙壁。

  近日,由于天气寒冷,老屋年久失修,任景春家的墙壁长毛发霉。铁西街道民政科李科长在得知这一情况后,在青浦社区石书记的引荐下,联系了吉林省住帮房屋修缮服务有限公司,公司负责人在得知任景春家是低保残疾家庭后,决定免费为她家粉刷墙面,收拾房间。经过工作人员两天的辛苦作业,原本杂乱无章的屋内已经变得干净整洁,墙壁和屋顶已经“洁白无瑕”。

  看着焕然一新的家,任景春一家十分感动。她表示,感谢铁西街道、社区和省住邦房屋修缮服务公司为她家提供的服务,帮助解决了生活中的困难,让她们家能有一个崭新的面貌迎接新年、欢度春节。


  版权所有:长春市民政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