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民政局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专栏>>社会救助政策宣传专栏>>动态信息
街道救助送爱心 贫困家庭得温暖
长春民政网 www.ccmz.gov.cn 日 期:2019/04/08 14:46:00 来源:救助处
 
  为了使辖区困难群众生活的更加幸福 ,近日,朝阳区重庆街道领导为辖区低保人员刘玉华女士送上爱心救助金,把温暖送到每一个困难人员的手中,切实解决他们生活上的实际困难。

  刘玉华是重庆街道新华社区的低保人员,今年56岁,离异,独自带领儿子生活。目前,儿子正在念大学。去年8,刘玉华查出得了乳腺癌,经过一系列的治疗,让本就不富裕的家庭雪上加霜。重庆街道低保专干得知此事,将情况汇报给了街道领导。街道领导特别重视刘玉华的状况,并按照民政部门的临时救助文件规定,为其申请了救助金,亲自发放到她的手中。在发放救助金时,街道领导还详细询问了她的身体情况及生活情况,特别关照她要注意身体,保持良好的心态,祝愿她身体健康。一句句暖心的话语,一次次贴心的问候,让低保困难家庭倍感温暖。刘玉华表示感谢重庆街道对他们的关心和一直以来对他们的帮助,他们一定会坚定信心,努力克服各种困难,积极面对人生。

  通过此次慰问,刘玉华深切感受到重庆街道对她的关怀,重庆街道一直非常重视贫困家庭的帮扶工作,经常走访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进一步增强了党和政府在人民群众心中的凝聚力、向心力,营造了温馨、和谐的社会氛围。


  版权所有:长春市民政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