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民政局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专栏>>社会救助政策宣传专栏>>动态信息
心系贫困户 帮扶倾真情 ——万达地产集团到铁西街道走访慰问贫困户
长春民政网 www.ccmz.gov.cn 日 期:2019/05/28 10:41:00 来源:长春市民政局

  

  5 14 日下午,绿园区民政局局长王昕联合万达地产集团长春城市公司总经理邓伟和员工代表 20 余人一行到铁西街道走访慰问贫困户。铁西街道办事处主任高友龙,武装部长刘大勇,街道民政科长李俊玲及相关社区同志参加此次活动。

  一行实地深入到铁西街道春阳社区、芙蓉社区、青川社区等十户贫困居民家中,与他们促膝谈心、嘘寒问暖,为他们送上了大米、面粉、食用油等生活用品,详细了解其身体状况、生活状况、子女就学情况以及现阶段家中存在的困难,鼓励他们要树立信心,勇敢面对生活,并表示会继续尽全力帮助他们,让贫困户再次感受到社会各界帮助带来的温暖,给贫困户带来了信心和希望。十户贫困家庭纷纷表示要不断克服困难,保持乐观积极的生活态度,努力改善家庭生产生活条件,日子要过得越来越好。

  爱心是一种力量,蓬勃而坚强;善行是一种温度,温暖又充满希望。通过万达地产集团此次精准扶贫活动,彰显了一个企业的爱心和责任心,大家以自己的实际行动阐释了对社会责任的担当。


  版权所有:长春市民政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