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结婚登记更方便了

长春市儿童福利院举办庆祝六一儿童节联欢活动

时间:2019-05-31 14:45来源:长春市儿童福利院
【字体: 打印

  5月31上午,六一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长春市儿童福利院联合吉林省联青志愿者协会及省内多家媒体举办庆祝六一儿童节“花开新时代——天使宝贝爱动汇”第四季主题联欢活动。吉林省民政厅厅长乔恒,市政府副秘书长周继峰,省民政厅副厅长张伟、社会事务处处长奚艳华,长春市民政局局长张兴桥、副局长李刚、社会事务处副处长李冬岩及省慈善总会秘书长王志勇、市慈善会秘书长刘岷、吉林省联青志愿者协会部分成员及部分社会爱心团体一百余人陪孩子们一起度过了这个快乐的节日。 

  活动中,省民政厅和市政府分别向儿童福利院捐赠了价值五万元和四万元的儿童生活用品。随后,民政厅副厅长张伟、市政府副秘书长周继峰先后在活动现场讲话。在这特殊的日子里,共同为儿童福利院的小朋友们庆祝生日,祝所有的小朋友们节日快乐。同时,向一直以来关心和支持儿童福利事业发展的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爱心企业表示衷心的感谢!向默默耕耘在基层一线、倾情尽力为儿童福利事业奋斗的员工们表示崇高的敬意。 

  长春市儿童福利院的发展离不开各级党政机关的重视与关爱,离不开每一位儿童福利工作者的辛勤与付出,更离不开社会各界爱心企业、爱心人士的爱心与奉献。今天,长春市儿童福利院邀请毛毛虫儿童摄影、长春卓展时代广场百货有限公司、长春二道农商村镇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吉林省联青志愿者协会、吉林省青年志愿者协会、长春市青年志愿服务联合会、为爱慈善、杨红英、綦春生、江宝山等代表来院参加活动,并精心准备了锦旗,锦旗上绣有“大爱无疆,心系儿福;乐善有恒,情暖童年”,十六个大字表达了所有儿福人和孩子们对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的感恩之情。省民政厅和市民政局相关领导及儿童福利院班子成员为爱心代表赠送锦旗。  

                                    

     活动中,员工和孩子们表演了精心排练的各类节目。舞蹈《加油!amigo》拉开活动帷幕,职工合唱、情景剧、儿童舞蹈、轮椅障碍赛等节目,都是工作人员和孩子们根据实际工作和生活内容创作和编排的,展示了孩子们的日常生活、学习情况,再现儿福员工自建院以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工作情怀。 


  活动中,一个长1.6米、宽0.8米的大蛋糕被工作人员推到了活动现场。省民政厅乔恒厅长、张伟副厅长、市政府副秘书长周继峰,市民政局张兴桥局长、李刚副局长,儿童福利院副院长赵亚琴和爱心人士代表一起为孩子们切下蛋糕,放飞气球,与孩子们一同唱起了《生日快乐歌》,和孩子们一起度过了一个愉快而难忘的六一儿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