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结婚登记更方便了

二道区举行养老机构安全生产活动启动仪式

时间:2019-05-31 15:16来源:二道区民政局
【字体: 打印

  

  为全面落实各单位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民政服务机构安全管理工作,5月31日,二道区民政局在赛诺老年公寓举行二道区养老机构安全生产活动启动仪式,区民政领导、业务科长、负责安全管理的工作人员、街道养老负责人、社区安全专干、养老机构代表和机构消防安全员参加了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负责养老安全的韩娜娜宣读了《二道区民政系统2019年“安全生产月”活动方案》,会议还要求养老服务机构开展消防安全和食品药品安全自查,民政局将对存在问题的单位提出整改意见,对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复查。最后分管养老安全领导王雷强调要深刻认识安全管理的重要意义,高度重视“安全生产月”活动,各家养老服务机构要明确任务和责任,把安全宣传教育贯彻始终,扎实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组织开展应急演练活动,提高干部职工和服务对象的安全管理意识和防范应对能力,推动各项安全管理工作有效实施,确保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