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结婚登记更方便了

市民政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会

时间:2019-07-09 13:27来源:长春市民政局
【字体: 打印

      

  按照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总体安排,长春市民政局于78日下午,召开集体学习研讨会,局班子成员和4名机关处长结合学习情况,联系工作实际,分别进行了研讨交流发言。体会交流发言既有深刻的理论思考,也有实践的工作总结;既有具体问题,也有对策措施,体现了对“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要求的全面把握和深刻理解,彰显了民政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的坚定信念和坚强的意志品质。


  市委主题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组长徐忠有、指导组成员代平和局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了专题学习研讨会。党组书记、局长张兴桥带头进行个人交流发言,并围绕“深入学原文,在坚定信念中强化宗旨意识;扎实搞调研,在牢记使命中提高实践本领;坚持摆问题,在真抓实干中锤炼工作作风;全面抓整改,在带头践行中树立良好形象”四个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