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结婚登记更方便了

经开区社会发展局组织开展养老院服务质量大检查联合行动

时间:2019-08-12 09:04来源:经开区社会发展局
【字体: 打印

  为全面提升养老服务质量,让养老院中每一位老年人都能生活得安心、静心、舒心,按照《吉林省2019年开展养老院服务质量建设专项行动实施方案》文件要求和市民政局相关检查要求,社发局组织公安、消防、食品监督、质监、卫生、街(镇)等部门于8月6日、7日对辖区内6家养老机构进行了服务质量大检查联合行动。

  各检查部门按照《养老院服务质量自查和检查表》对养老机构开展了检查,并对不达标或需提升的检查项目进行了现场指导。经查,养老院存在的共性问题是缺少相关记录,个别小型养老院档案管理不规范,材料混乱,制度不健全等。社发局将对此次检查出的问题进行梳理,建立养老院服务质量问题整改台帐,督促养老院对服务质量不达标项进行整改,促进养老院安全规范运营、提供优质服务,不断提升全区在院老人的满意度和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