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结婚登记更方便了

经开区召开全区中元节文明祭祀工作部署会

时间:2019-08-12 09:13来源:经开区社会发展局
【字体: 打印


     为贯彻落实长春市殡葬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做好2019年中元节文明祭祀工作的通知》精神,进一步加强全区文明祭祀的管理,努力营造平安、便利、文明、和谐的节日祭扫氛围,切实做好2019年全区中元节期间文明祭祀工作,8月9日上午在管委会1213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全区中元节文明祭祀工作部署会。四街一镇的分管领导和科长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市殡葬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做好2019年中元节文明祭祀工作的通知》精神,按照《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2019年中元节文明祭祀工作方案》对全区中元节文明祭祀工作进行了部署。会议要求,各单位要高度重视中元节文明祭祀工作,并向本单位主要领导汇报,及早安排部署人员,组织开展殡葬用品市场的检查清理和“禁烧”工作,要进一步完善和落实包保制度,切实做到层层有人抓、段段有人管、块块有人看,对所辖街路、重点地段死看死守。会议强调,各单位在执法过程中要注重工作方式方法,对群众进行宣传、劝导和说服教育,避免激化矛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