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结婚登记更方便了

长春市民政局与杭州市民政局签订推动养老事业发展共建协议

时间:2019-09-09 22:49来源:长春市民政局
【字体: 打印

   96日,杭州市民政局与长春市民政局、衢州市民政局、黄山市民政局推动养老事业发展共建协议签约仪式在杭州举行。长春市民政局局长张兴桥率领长春市养老机构代表与会并签订协议。

  

  本次杭州市举办2019年中国(杭州)健康生活节暨杭州市第七届老年生活博览会,邀请了长春市、衢州市、黄山市民政局主要领导和代表性养老机构参会参展。杭州市政府高度重视此次博览会,杭州市副市长王宏亲自与会致辞并见证了共建协议签约仪式。

  

  博览会还举办了健康养老高峰论坛,邀请全国知名养老专家发表主旨演讲,杭州市代表性养老企业进行了主题分享,举办了三地养老产业推介会。会上长春市部分养老机构与杭州市养老机构结为友好单位,交流了养老机构运营管理经验,在互为对方提供养老需求信息,承接对方养老机构入住老人的旅居需求等方面达成了初步意向。会后三地代表团考察了杭州市养老机构。  

       

  长春市民政局与杭州市民政局养老事业发展共建协议的签订,势必促进两市在建立交流合作常态化机制、搭建养老信息交流平台、促进两地养老机构合作交流、推进养老产业共赢发展、共建养老服务产业基地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标志着两市养老产业发展对口合作开启了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