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结婚登记更方便了

净月高新区净月街道举办悦享理疗康复中心揭牌仪式暨金宝社区新址启用仪式

时间:2019-09-30 10:30来源:净月高新区社会发展局
【字体: 打印

  

  为更好的服务居民,9月29日上午,净月街道举行悦享理疗康复中心揭牌仪式暨金宝社区新址启用仪式。净月区党工委副书记孙洪健、区社会发展局局长付颖莉,净月街道及各社区工作人员、社区热心居民和义工朋友们共200多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净月街道悦享理疗康复中心由区社会发展局出资32万元提供设备支持、由净月街道提供服务场所并引进和谐居家养老服务中心作为服务方,三方合作共同为净月街道居民及其他有需要的人群提供康复服务。

    

  仪式由净月街道办事处主任赵国华主持,净月街道党工委书记冯国君致辞,冯国君书记指出,当前金宝社区新办公用房的投入与悦享理疗康复中心的入驻是一个全新的开始,希望金宝社区全体工作人员,以此为新的起点,以居民的需求为努力方向,以居民的满足为奋斗的目标,努力把社区服务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为构建和谐社会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随后,金宝社区与第三方服务组织和谐居家养老服务中心签订了合作协议,和谐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做表态发言,他们将为净月街道辖区内的居民提供多样化无偿、低偿的理疗康复项目,包括毫米波、TDP理疗仪、中频理疗、推拿按摩等30余项康复治疗,保质保量为净月区居民提供全方位的理疗康复服务。 

       

  仪式最后孙洪健副书记为理疗康复中心揭牌,并参观了理疗康复中心和金宝社区新办公用房。孙洪健副书记对净月街道悦享理疗康复中心和金宝社区的新址建设给予了高度评价,要求街道和社区以此次活动为新的开端,继续提升服务居民的能力和水平。                                                                        

  净月街道始终将社区建设、推动街道专业服务社会化作为服务居民的重中之重,下一步将继续探索社区专业化服务的新模式、新经验,建好净月街道的“一街五馆”,为净月区的高质量发展做出新贡献,以优异成绩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