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结婚登记更方便了

长春市社会福利院安装养老机构智能化照护管理系统

时间:2019-09-30 12:49来源:长春市社会福利院
【字体: 打印

 
  标准化智慧养护,是长春市社会福利院今年的重要革新举措。为了规范养老服务,强化内部管理,搭建标准化与信息化相融合的智慧化养老服务体系平台,927日、28日,在省民政厅的统一部署下,市社会福利院安装了“养老机构智能化照护管理系统”。

  该系统能够实现日常基本信息管理及老人安全监护。将养员入住前评估、护理分级、生活区域管理、床位分配、睡眠监测、物质管理等均以数据的模式呈现出来,根据不同养员的个体化需求,在看护、饮食、医疗等方面做到有效跟踪、差异化服务。

  智能离床感应带、生命感知器、小护看护机器人等呼叫系统能够让福利院管理呈现动态、灵活、高效的状态,使机构养老变得更便捷、更人性化,使老人生活更有质感。希望通过该照护管理系统的应用,市社会福利院能够为特困救助对象提供专业化、标准化、智能化、亲情化的服务,逐步成为现代化高质量的社会福利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