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结婚登记更方便了

二道区民政局开展养老服务机构安全检查

时间:2019-09-30 14:35来源:二道区民政局
【字体: 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关于加强国庆节期间安全稳定工作的通知精神,加强对民政系统服务机构的安全管控,按照市民政局关于《“迎大庆、保平安、严监管、促平安”30天大决战》的部署要求。9月中旬以来,二道区民政局联合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区科技局、各街道等部门对二道区25家养老机构和7家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开展了督导检查。民政局领导高度重视此次检查,认真研究制定实施方案,细化方法步骤。

  检查中,重点针对10类突出问题,采取调阅记录档案、实地查看、询问管理人等形式,共排查出问题隐患26个,对于有条件解决的立即整改,对一时难以解决的,明确时间限期整改。下一步,还将组织问题整改情况督查,联合其他执法部门加大处罚力度。

  通过这次联合检查,进一步强化了养老服务机构的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查找消除了安全风险隐患,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安全稳定的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