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结婚登记更方便了

2019年“爱在耳边”项目慈善助听器捐赠仪式在长春新城吾悦广场举办

时间:2019-10-12 16:54来源:长春市慈善会
【字体: 打印

  

  在耳边”项目是长春市慈善会2012年开始正式设立实施的,2013年开始,项目资金由九台农商银行冠名捐赠,为贫困家庭有重度听力障碍的患儿免费验配大功率助听器,解决我市聋儿家庭无力负担助听设备的实际困难,保证0-14岁聋哑儿童在最佳康复期间,尽早使用专业助听设备。

  10102019年“爱在耳边”项目慈善助听器捐赠仪式在长春新城吾悦广场举行,市民政局副局长孙晓东、九台农商银行长春分行工会主席牛德春、市慈善会秘书长刘岷、新城吾悦广场星轶影城营运经理陈莹等领导出席了活动。活动由市慈善会秘书长刘岷主持,主持人向大家介绍了八年来,“爱在耳边”项目的成果,并对新城吾悦广场提供仪式场地表示感谢。

  年,项目共购买38台世界知名品牌助听器,支出资金28.5万元,25名聋儿得到捐助,截止到本次活动结束,项目实施八年来累计有132名聋儿受益,使用善款168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