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结婚登记更方便了

长春市民政局召开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会

时间:2019-10-12 15:59来源:长春市民政局
【字体: 打印

 
  根据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相关要求,结合民政工作实际,长春市民政局于1011日以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的形式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

  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兴桥主持,副巡视员董玉杰同志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邵利部长在市委第二批主题教育进展情况工作调度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省委巡回指导组副组长王忠华在此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会上抽点5个事业单位主要领导结合学习情况,联系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市委巡回指导组温良杰组长、何雯同志到会指导,温良杰组长就第二批主题教育提出具体要求。张兴桥局长就下一步抓好第二批主题教育,强调了三点意见。

  局领导、局机关副处长以上领导、局属事业单位主要领导、第二批主题教育办公室人员和联络员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