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结婚登记更方便了

朝阳区桂林街道组织开展安全生产工作培训会

时间:2019-10-16 14:26来源:朝阳区民政局
【字体: 打印

  近日,朝阳区桂林街道在办事处五楼会议室组织安全生产工作培训,街道负责应急工作人员、各社区书记、各社区网格长、各社区安全生产信息专干和辖区有关生产经营单位的安全管理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街道邀请吉林省安全生产教育中心郭忠庆老师围绕“四懂五会”为大家讲解安全防火知识,并给大家普及各类灭火器材的种类和使用方法,同时将安全生产理论知识与实际案例结合,详细列举了常见的安全事故隐患及工作中违规作业行为,对社区、企业生产生活中常见的用电安全、消防安全等问题进行了重点讲解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升了街道和社区为辖区企业服务的意识,提高了安全生产人员的管理水平。参训人员纷纷表示,培训形式新颖,内容丰富,不仅对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和安全检查方法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和掌握,同时也加强了街道和企业之间沟通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