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结婚登记更方便了

宽城区迅速开展“三长”联动推进工作

时间:2020-03-23 11:11来源:宽城区民政局
【字体: 打印

 
  按照长春市关于“全市社区建立网格长、楼栋长、单元长“三长”联动”的工作部署会议和兴桥局长的讲话精神,宽城区民政局会同区委组织部第一时间向主要领导进行了汇报,宽城区领导高度重视此项工作,亲自部署落实,组织部、政法委、民政局三部门召开专题会议研究确定社区网格。
      起草《宽城区关于落实“三长”联动 提升基层防控和治理能力的实施方案》,联合区委组织召开各街镇主要领导和典型社区参加的工作部署会议,会上民政局赵春龙局长针对“三长”联动推进工作强调,一是目前疫情虽然得到有效控制,各社区、村已经解除封闭式管理,在巩固防控的同时,要充分发挥“三长”的作用,做到社区疫情防控不失控、不失管,在确保防控到位同时,尽早恢复正常运转。二是要认真抓好“三长”落实,要坚持党建引领,完善工作机构,明确职责任务,抓好典型,真正选出一批群众信任、热心公益、敢于担当奉献的楼栋长、单元长队伍,进一步提升我区城市基层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和服务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