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结婚登记更方便了

净月高新区对“三长”联动工作再部署再调度

时间:2020-03-24 14:05来源:净月高新区社会发展局
【字体: 打印

  结合近期全市重点工作安排,3月23日,我区召开专题会议对“三长”(网格长、楼栋长、单元长)联动工作进行再部署、再调度。

  

  会议由党工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张雪峰主持,社会发展局局长付颖莉宣读了《市委办公厅 市政府办公厅关于在全市社区建立“三长”联动机制 提升基层防控和治理能力的实施意见》,管委会副主任李晓辉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以来,各镇街扎实工作,全面、及时组织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取得阶段性成效。当前,各社区、村屯已经取消封闭式管理,建立“三长”联动机制,也为长效开展基层社会治理搭建了平台。

  

  李主任强调,各镇街要结合以往网格化管理和前期疫情防控工作经验,坚持党建引领,在思想上给予“三长”联动工作高度重视;各镇街、社区、村屯要充分调动居民广泛参与,逐个社区、逐个网格、逐个楼栋单元落实,多渠道、多元化配备好楼栋长、单元长;组织部、社会发展局要加强工作指导、典型选树,全区要确保在规定时限完成网格划分到位、“一格一长”“一格多员”配备到位,“楼栋长、单元长”配备到位,“三长”责任落实到位,挂牌公示到位的工作目标。

  三镇七街党(工)委书记、分管领导以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