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结婚登记更方便了

净月高新区社会发展局开展一季度养老机构安全检查

时间:2020-04-03 15:18来源:净月高新区社会发展局
【字体: 打印

  4月3日,社会发展局马晶副局长带队联合属地镇街及安全专家,部分养老机构安全及疫情防控工作现场督导检查。

  

  

  结合传达落实4月2日全市民政系统安全会议精神,我局在走访过程中要求各养老机构针对当前开展的冬春安全整治、冬春火灾防控专项行动,务必做好“三自主两公开一承诺”以及火灾、燃气、食品等隐患排查,切实建立起责任清单、排查清单、隐患清单 ,确保对每项隐患闭环管理。

  

  

      针对当前供暖期即将结束,室内外温差大的实际情况,我局在检查中反复叮嘱养老机构要加强内部管理,加强吸烟、酒、使用热得快、电热毯等违规用火用电行为的防范强化工作人员对老人、特别是失能、半失能老人的看护和管理。同时,要求各养老机构持续做好疫情防控不松懈,继续落实好出入人员登记、消毒、测温、扫吉祥码等措施,保证院内老人及员工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