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结婚登记更方便了

吉林省委常委、组织部长王晓萍到宽城区长山花园社区指导调研

时间:2020-06-24 10:31来源:宽城区民政局
【字体: 打印

  
  6月23日,吉林省委常委、组织部长王晓萍一行到宽城区团山街道长山花园社区指导调研,长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邵利宽城区委书记李炜姝陪同调研。

  王晓萍一行先后参观了社区一站式服务大厅学雷锋志愿服务站、科普信息平台、首家社区气象站、红马甲积分兑换、警务室遗嘱库、标准化建设成果、居民社会关系信息档案等服务设施和载体。长山花园社区党委书记吴亚琴详细介绍了社区的治理情况,王晓萍长山花园社区“三长”队伍建设以及疫情防控期间作用的发挥给予高度肯定。随后,调研组详细了解智慧社区建设情况,吴亚琴对社区今年进行的“智慧燃气先行、打造平安社区”燃气报警器项目进行介绍社区目前已安装400个智慧燃气报警器,实现燃气泄漏报警、亲属接收信息、社区获知消息于一体的模式,有效避免居民生命财产损失,下一步将着力进行智慧手环、烟感器等设备的普及。

  王晓萍对长山花园社区各项为民服务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她表示吴亚琴是吉林省社区工作的名片,有很多先进的治理理念,应予以广泛推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