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结婚登记更方便了

二道区民政局召开养老机构安全培训会

时间:2020-06-24 14:26来源:二道区民政局
【字体: 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区《安全生产月》和《白山松水安全行》的部署要求,进一步提高养老机构安全管理意识,提高从业人员的管理能力和业务素质,6月24日,二道区民政局组织召开养老机构安全培训会,全区26家养老机构的院长和安全管理人员40余人参加了培训会。 

  此次培训会邀请了吉林省鸿鑫技术咨询有限公司技术专家就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法律法规、制度建设、隐患排查治理等几方面开展培训。

 

  会议要求,各养老机构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前提下,要强化安全生产“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自觉克服麻痹思想、松懈情绪和侥幸心理,始终把安全放在首位。要落实主体责任,加强对安全隐患的排查,主动发现和消除隐患。要认真组织开展消防演练,提升处置突发情况的能力。要加强节日期间值班,科学合理安排工作,确保养老机构人员安全。 

  通过此次培训,全面提高了我区养老机构安全管理水平,提升了应急处置能力,强化了安全制度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