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结婚登记更方便了

重视安全生产 狠抓贯彻落实——德惠市民政局召开第三季度民政系统服务机构“安全生产月”安全生产培训会议

时间:2020-07-06 21:11来源:德惠市民政局
【字体: 打印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关于开展“安全生产月”和“白山松水安全行”活动的要求,进一步增强我市民政服务机构的安全生产责任意识,不断提高风险隐患排查和处置能力,德惠市民政局党组高度重视,专门召开工作会议研究部署,于7月2日召开了第三季度民政系统服务机构安全生产培训会议。长春市民政局安全监督管理处二级调研员周凤君,德惠市民政局主管领导和相关科室人员、局属各事业单位负责人、安全管理人员,各福利中心负责人、安全管理人员和民办养老机构负责人、安全管理人员参加此次培训。从民政服务机构的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安全生产有关制度和法律法规、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和应急能力建设等方面内容进行授课讲解。

  省鸿鑫安全技术咨询公司专家

  参加培训的对象纷纷表示此次培训紧密结合了民政工作的实际、贴近日常工作,理论性和指导性非常强,通过此次培训使他们感受深刻、受益匪浅,进一步提高了民政系统干部职工的安全意识和安全隐患的排查、整改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