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结婚登记更方便了

长春市救助管理站参与火车站区域乱象综合治理行动

时间:2020-07-31 15:22来源:长春市救助管理站
【字体: 打印

  为了进一步巩固市委市政府开展重点行业领域乱象整治百日行动成果,我站积极配合火车站地区管理局等行政执法部门对火车站地区集中开展流浪乞讨专项整治行动。   

  729,我站与市公安局站前分局、宽城区交警大队、铁路公安、地方道路管理局等部门配合火车站地区管理局对站前区域进行了新一轮综合治理,迎接市委督察组进行阶段性检查,切实巩固已取得的治理成果。

  2019429日“百日治理行动”开展以来,我站工作人员就坚持以步巡和车巡方式,每日不间断地对治理对象进行规劝、疏导、救助,并形成巡查记录,在国商百货、春谊宾馆、火车站出入口、南北地下通道等火车站重点区域和重点部位进行救助劝导。

  下一步,我们将继续按照《长春市重点行业领域乱象整治百日行动工作方案》的精神,进一步积极配合火车站地区管理局等有关部门,全面深入推进“百日攻坚”成果巩固,确确实实做到依法依规开展救助,确保应救尽救;同时,进一步加大巡逻力度,增强巡逻频次,并要求巡逻执勤人员24小时全天候待命,在接到线索后第一时间赶到站前区域进行处理;对值班值宿制度进一步完善,安排夜间值班车辆,保障求助电话24小时畅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