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结婚登记更方便了

长春市民政局走进互助社区开展党组书记党支部联系点调研活动

时间:2020-08-03 17:17来源:长春市民政局
【字体: 打印

  
  730日上午,长春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兴桥,机关党委书记、副局长李刚,机关党委副书记、一级调研员董玉杰等一行五人走进互助社区,开展党组书记党支部联系点调研活动。

  调研活动中,张兴桥局长宣讲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吉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希望广大社区工作者结合实际把习近平总书记的指示变成实际行动和工作成效,为国家的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的现代化做出贡献。

  就党组书记党支部联系点下步工作,张兴桥局长在座谈中针对互助社区党支部党建活动有待丰富的实际,提出市民政局将在今后工作中,与互助社区联合开展党建活动,进一步提升基层支部党建活力与吸引力,助力基层党支部组织力提升,强化基层党建引领社区治理,实现配强好书记、建设好队伍、落实好制度、开展好服务、做出好业绩和最终让群众满意的“五好一满意”目标,将互助社区党支部逐步打造成“宣传党的主张、贯彻党的决定、领导基层治理、团结动员群众、推动改革发展”的坚强战斗堡垒。张兴桥局长还就进一步做深做实“三长”联动工作与社区工作人员进行了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