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结婚登记更方便了

朝阳区民政局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议

时间:2021-01-12 15:00来源:朝阳区民政局
【字体: 打印

  鉴于当前我市出现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的情况,1月11日上午,朝阳区民政局紧急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议。会议由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赵铁林同志主持,局领导班子成员和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上,与会人员结合民政工作,就当前疫情防控具体工作进行了深入讨论、研究。

  赵铁林同志就疫情防控工作作了详细的部署。要求各科室根据工作职责,落实好社区管控和养老机构、居家养老服务疫情防控工作。社区管控领导小组要立即行动起来,深入全区所有社区,做好疫情防控督导指导;驻区养老机构,在目前已经全面停止老人家属探视的基础上,结合机构安全、疫情防控等工作进行新一轮的督查检查;居家养老服务工作,立即深入所有签约服务企业,督导服务人员做好核酸检测后方能上岗,必要时停止服务。

  赵铁林同志强调,当前疫情形势严峻,疫情防控的思想不可松懈,我们要本着人民利益至上,工作职责至上,问题追责至上的原则,不等不靠,提前响应,落实好省、市、区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任务,坚决打赢本轮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