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结婚登记更方便了

市民政局召开“一个支部帮一户” 活动专题部署推进会

时间:2021-01-12 16:47来源:长春市民政局
【字体: 打印

  

  近期,市民政局召开一个支部帮一户活动专题部署推进会。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刘际阳主持,局级领导、局机关各党支部书记、各局属事业单位主要领导参加。

  会议指出,根据市直机关党工委印发《关于在全市机关党组织开展一个支部帮一户活动的方案》要求,市民政局严格按照精准对接、结对帮带、阶段调度、相继递补、压茬推进、长期坚持的总体思路落实相关工作,保证帮扶活动有序开展。局党组高度重视,明确由机关党委牵头负责,统筹谋划,高效落实。

  刘际阳同志在会上强调,开展一个支部帮一户活动是为了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和关于民生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充分发挥市直机关党组织和党员在助力民生发展中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的一项重要活动。局系统各级党组织要按照《方案》要求,切实把结对帮扶工作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和暖心工程来抓,与全市党建+社会救助试点工作有效对接,按照一户一策思路,深入分析困难家庭产生原因,科学制定帮扶计划,提高精准服务水平,将共享改革成果、建设幸福长春的理念传递给每户困难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