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结婚登记更方便了

长春市殡葬服务中心召开应对春节期间新冠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

时间:2021-01-13 19:21来源:长春市殡葬服务中心
【字体: 打印

  1月11日上午,长春市殡葬服务中心召开了应对春节期间新冠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

  会上,刘柏松主任组织学习了《长春市新冠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做好春节期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告》,传达了市民政局有关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有关部署要求,并对即将到来的春节期间疫情应对工作进行部署调度,同步下发《长春市殡葬服务中心春节期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应急预案》。

  刘柏松主任强调:针对春节期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心上下要进一步提高防控力和应对力,有效防范疫情传播,切实保障中心职工及治丧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为确保中心春节期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责任落实到位,中心成立了春节期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结合中心工作实际,从准备应对预案、准备防控人员队伍、准备防护物资、准备应急处置演练及准备环境卫生整治等五个方面积极应对春节期间新冠肺炎疫情。同时,坚持发挥应急指挥体系作用、坚持落实办公场所防控措施、坚持体温检查消毒及核验健康码、坚持人员精准排查管理、坚持加强重点人群健康监测及坚持抓好宣传教育等六项常态化措施,确保疫情精准防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