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结婚登记更方便了

朝阳区民政局召开2021年首届公益创投项目现场评审会

时间:2021-02-25 13:29来源:朝阳区民政局
【字体: 打印

  

  为鼓励、支持更多的社会组织发挥其参与社会治理的主动性、积极性和创造性,满足社区居民多样化需求,推进“三社联动”深入开展,2021年朝阳区启动首届公益创投活动,并于224日对入围项目进行了现场评审。

  

  本次评审采取PPT介绍与互动答辩相结合的方式,区民政局本着公开、公正和专业的角度,聘请第三方专家学者和区民政局、区财政局领导组成评审组,对申报项目的现实需要迫切性、目标定位公益性、服务设计科学性、实施主体专业性等方面进行综合评分。整个评审会时间紧凑、内容丰富,项目方全方位展示了项目的可行性及财务预算的合理性,评审组专家也提出了宝贵的意见,最后拟确定33个项目获得朝阳区首届公益创投的资金支持。

  

  下一步,区民政局会继续对项目进行优化和完善,并全程跟踪项目的实施,监督项目的落实,确保公益创投工作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