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结婚登记更方便了

脱贫攻坚记大功人员表彰大会在市民政局召开

时间:2021-03-05 10:24来源:长春市民政局
【字体: 打印

  

  经市政府批准,3月4日上午,2020年度吉林省事业单位脱贫攻坚专项奖励记大功人员表彰大会在市民政局召开,会议对获得个人记大功奖励的市民政局驻村扶贫第一书记邹喜同志进行了表彰。市人社局副局长张咏刚同志、事业单位考核培训处处长张巍同志参加了会议,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刘际阳同志做了会议讲话,市民政局局长周玉国同志主持了会议。市民政局全体机关干部、局属(企)事业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张咏刚副局长宣读了《脱贫攻坚工作记大功表彰决定》,刘际阳书记和张咏刚副局长为邹喜同志颁发了奖章、证书和奖金。
   
  邹喜同志在会上发言,简要汇报了驻村扶贫以来的收获与体会。他在任农安县农安镇放牛沟村第一书记三年多的时间里,埋头苦干,经受住了生活关、疾病关、家庭关和工作关的考验,无怨无悔的坚持、坚守,为推动贫困村“生产生活改善,村容村貌改观,村风民风好转”倾尽全力,展示了一名共产党员不忘初心使命、甘于奉献、勇于担当的为民情怀。
  刘际阳书记在会上讲话指出,邹喜同志是民政广大扶贫党员干部的优秀代表,在他的身上,集中展现了民政人为民、爱民的真挚情怀。给予邹喜同志记大功奖励,也是对民政局脱贫攻坚工作的褒奖,是民政系统承担扶贫包保职能任务的相关单位和全体民政人的荣誉!希望局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向先进典型学习,以党性为标尺,以无我为追求,以担当为己任,见贤思齐、比学赶超,在学习先进中提升自我,在对标先进中接续奋斗,在争当先进中建功立业。
  周玉国局长在主持会议时最后强调,各单位一定要站在讲政治、讲党性的高度,认真学习领会本次会议精神,大力宣传邹喜同志的感人事迹和他为民爱民的情怀,并把这种精神力量转化为下步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不竭动力,为助力“十四五”良好开局贡献民政力量!
  与会党员干部深受感动和鼓舞,纷纷表示要向邹喜同志学习,在实践中锤炼党性,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建功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在长春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中践行民政人的初心与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