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结婚登记更方便了

市民政局召开2020年度局系统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议

时间:2021-03-05 10:32来源:长春市民政局
【字体: 打印

 
  3月4日,按照市委部署要求,市民政局在局机关七楼会议室召开局系统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议。
  局党组书记刘际阳同志主持了会议。会议抽点8名党组织书记作述职发言,刘际阳书记代表局党组逐一点评。其他党组织书记作书面述职交流。
  市直机关党工委一级调研员、纪工委副书记张晓美同志到会指导并点评讲话,充分肯定了成绩,并结合学习贯彻王凯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刘际阳就抓好2021年局系统基层党建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强化政治引领,把牢基层党建工作正确方向。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不断强化理论武装和思想引领。二是建强基层组织,全面提升局系统基层党建工作质量。继续以星级达标创建工作为契机,精准发力、标本兼治,推动党建工作效能全面提升。三是强化服务意识,扎实推进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要切实增强抓好党建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在推进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中体现新担当、实现新突破、展现新作为。
  刘际阳最后强调,局系统各级党组织书记要切实履行好第一责任人的职责,坚持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坚持关口前移、重心下移,不断推动基层党建工作提质升级、扎实过硬,为推动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促进乡村振兴、建设幸福美好长春提供坚强组织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