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结婚登记更方便了

长春市救助管理站安全隐患“百日攻坚”在行动

时间:2021-03-31 16:05来源:长春市救助管理站
【字体: 打印

  

  长春市救助管理站深入贯彻落实《长春市民政局安全隐患“百日攻坚”行动实施方案》,根据方案中任务清单要求,辛治副站长带队前往托养机构善满家园智障人康复中心进行安全检查。

  在善满家园智障人康复中心,辛治副站长询问了市救助管理站托养人员目前的生活情况、精神状态等基本情况,指出一定要保证托养人员的各项生活质量。市救助管理站工作人员对善满家园智障人康复中心的电、火、燃气等各方面进行了全面的检查,指出了发现的问题,下发了定期整改通知书,明确了整改时限,要求将整改工作留痕,形成书面报告。为确保善满家园智障人康复中心安全运行,最后,辛治副站长与善满家园智障人康复中心负责人就善满家园的消防通道、二次供水、电路改造等相关问题进行了沟通,提出了指导性建议。